close

所有的一切,都在不自覺的流失,你能感受到嗎?

呼吸的起伏,空氣的流動,世間的萬物都是相同的,而站在這的你又是如何呢?

渴求的,奢望的,像個泡沫隨著波浪滾動,脆弱的耀眼。

綻出的光芒,是人們的心願。

當你向星星許願,甚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柔軟的花朵搖曳,相握的雙手,久違的笑語。

記憶的美好,即便揚起嘴角時,淚水也跟著落下。

今天的我仍舊想念的昨日的你。

明日的我將會比今日的我,更加深愛你。

 

時間轉動著,無法阻止的現實,奪走了,又被賦予,我不知道。

未來的模樣,會是夢中所期望的嗎?

我還能挺起腰間,看著萬化的世間嗎?

天色還早,雲朵輕柔的晃動,拼湊著孩子的想像。

彼得潘的秘密,在那第二顆的星星裡。

我的秘密,連自身也無法知曉。

 

今天也露出微笑吧,你還在我身邊呢。

今天也牽起手吧,太陽還在閃耀呢。

明天、後天、大後天,我們都會一起往前走。

即便分離,你仍舊在我心中閃耀。

 

月夜下的淚水,讓微風帶去遠方,托走我的愛,帶去家鄉的那女孩身邊。

搖曳的樹梢,雀躍的鳥兒,熟悉的笑語。

跳起舞吧,唱起歌吧,一同歡笑吧。

 

今天的我,期待著明日的我。

再見了,期待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