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所謂的1000賀文!!!如果可以的話就開開心心的看下去吧!

*注意角色崩壞

*加上架空

 

以下正文~~

 

 

 

今天,燦爛的晴天 

劍城京介和松風天馬一起走在路上,不時冒出的粉紅小花宣告著他們現在的氣氛,雖然才剛交往不到幾個月,但是兩人不斷培養的感情依舊是很堅固的守護住兩人,臉上揚起的笑容,是發自真心的

 

雖然只是出來一起閒晃,也沒準備甚麼活動,但這種只要可以和對方再一起的甜蜜感充滿著兩人的內心,因為這是屬於他們兩人的時間

 

這也算是一種「約會」吧?

 

炙熱的太陽在頭頂上毫不留情地散發熱氣,就算是運動選手的兩人也有一點招架不住,這時眼尖的劍城發現一旁的有個小公園,拉著天馬的手就走了進去

 

走到被樹影遮掩住的公園裏頭兩人頓時呼出了一口氣放鬆自己,見到對方有著和自己一樣的動作不禁笑出聲

 

「怎麼這裡一個人也沒有呢?」

 

天馬好奇的發問,發現一旁有個鞦韆便很興奮地拉著劍城坐上去,正好一人一個位子

 

「傻瓜,現在可是中午呢。」

 

劍城聽到對方的發言輕笑一聲,伸手摸摸對方柔軟的褐色秀髮,玩弄著上頭那神奇的圈兒

 

「很癢啦,別用了,京介!」

 

那比起自己略為黝黑的手拉開頭上不斷騷擾他的罪魁禍首,臉上揚起可愛的笑容,就像是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一般發出”嘻嘻嘻”的笑聲

 

「怎麼了?笑得那麼開心。」

 

「沒什麼,只是覺得心情很好而已。」

 

天馬輕踢地面,往後退,接著往前,越盪越高,就像是快要觸碰到那刺眼的太陽,臉上揚起了天真的笑容,就像是從天上降下的天使

 

天使,是嗎?

 

劍城忽然愣了一下,然後展開笑容,因為他想到了一件事

 

「吶,天馬,想不想聽一個故事?」

 

身旁的人兒慢慢停下擺盪,那蔚藍的雙眼中夾雜著疑惑和好奇,但後者居多

 

「我沒記錯的話那是小時候的事情了,那個時候我跟家人一起去旅行...」

 

望著前方的劍城,開口道出他和那個人的初相遇

 

 

 

**

 

那天也是個晴天,小時候的劍城跟父母來到一個地方旅行,他對那裡沒什麼印象

 

只知道,那裡每天都很熱、而且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大海

 

他很高興,每天都和哥哥一起出去踢球、玩水、逛街,阿對了,那時哥哥的腳還沒有受傷,所以我們每天都玩到很晚才回家

 

雖然父母有時還是會很擔心,不過哥哥也在自己身邊,他們就也不多說什麼兩人甜甜蜜蜜的去約會了 

然後有一次,他和哥哥在玩捉迷藏,但是自己為了不想被哥哥找到,所以刻意跑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然後找了個草叢躲了起來

 

但是,時間都已經過了很久,哥哥都還沒找到自己 

劍城開始害怕起來,他快速地跳出草叢,打算從剛剛來的街道跑回去找哥哥

 

對現在的劍城來說,不管是遊戲還是什麼,都不重要了,他,只想趕快回去 

跑著跑著,他發現自己又再次跑回離剛剛不遠的街道,還看的到被自己因為緊張而粗魯扯掉的樹枝殘葉

 

「怎麼辦?我迷路了...」 

 

他開始慌張起來,用力搖搖頭,他趕緊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行待在這裡,這樣太危險了,而且...

 

艷陽高照的太陽在頭頂的正上方閃耀著光芒,現在時間,中午12;00整 

會被曬昏的阿,等哥哥找到自己都已經中暑了,他只好晃一晃找個陰涼的地方休息

 

眼尖的劍城很快就發現有一個公園,雖然稍微被車輛擋住,但他跳了幾下,看到裡頭剛好有他一直想找的休息處 

陽光被高聳的樹枝遮擋住,剛好落在陰影處的兩人座鞦韆

 

興高采烈的他趕緊跑了進去,選了個鞦韆坐上去,頭上的樹蔭替自己驅趕走不少的熱氣,舒服的大大吸了口氣,在緩緩地吐出來 

恩,真舒服阿

 

不自覺的忘記緊張感,他望著四周寧靜的風景,唧唧的蟬聲在耳邊鼓動著,在寂靜中的吵鬧,他閉上眼 

 

「嘿咻~」

 

帶著稚氣的嗓音伴隨著背後那隻手的推力,劍城盪起來,愣了一秒,他趕緊轉身看那個差點嚇死他的罪魁禍首

 

「嗨!盪鞦韆很好玩吧?」 

 

眼前是一位大概是和自己同年紀的女孩子,淡棕色的長髮有些凌亂,大大的藍色雙眼天真地看著自己,燦爛的笑容在略為蒼白的臉蛋綻出光芒,他白色的衣服上面有個標記,好像在哪裡看過... 

發現自己越飛越高,這樣好像可以碰到天空般的感覺讓他對眼前的人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會在這裡,也不打算去問了,他不自覺笑了 

 

「好好玩!再推高一點嘛!」

 

「好啊!抓緊喔!」

 

沒有透過什麼交際手腕、自我介紹那些有的沒的,兩個自然而然地玩起來了,悅耳的笑聲和屬於夏天的蟬鳴聲交織在這個小小公園裡頭

 

「吶吶,京介你為甚麼會來到這裡呢?」 

 

兩個人並肩的一人一個位子坐在鞦韆上,她看著自己,藍色眼瞳毫不猶豫地透露出好奇心

 

「嘿嘿,因為我不小心迷路了阿,和哥哥走丟了。」 

 

劍城有些不好意思的刮刮臉頰,迷路什麼的很丟臉阿... 

 

「咦咦?!京介有哥哥喔!」

 

她倒是一臉很羨慕的看著自己,接著微微湊近了一點,從那湛藍色中看的到自己的身影,她眨了眨雙眼 

 

「真好,我都沒有兄弟姊妹,京介告訴我你的哥哥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好不好?」

 

劍城愣了一下,不過他馬上也露出笑容 

 

「好啊!我跟你說喔,我哥哥他超—厲害的,每次都可以把足球踢得好高好高!」

「哇!真的嗎!好強喔!」 

「恩恩,還有阿,有一次...」

 

劍城很興奮的告訴她哥哥的所有事情,她也一字一句的認真地聽下去,然後不意外的也跟劍城一樣崇拜起優一來了 

 

「吶,我們來比賽好不好?比誰可以盪的最高!」

 

她忽然這樣提議,也開始輕踢地板,慢慢地盪起來,劍城看了也不甘示弱的用力踢一下地板,跟著盪起來 

 

「好啊,我可是不會輸的!」

 

兩個人盪的越來越高,好像都要飛上天似的,臉上的笑容也透露出他們現在的心情 

很開心、很興奮、都不想輸給對方的想法充斥著他們的腦海裡

 

「嘿咻!」 

 

忽然在自己身旁的她在盪到最高點時,放開手往前飛了起來

 

燦爛耀眼的陽光之下,在那潔白的上衣上面好像出現了一雙淡藍色的翅膀,擁有那雙翅膀的女孩回頭對著劍城露出笑容,這樣的微笑一瞬間綁走了自己的內心的一部分,那雙天藍色的雙瞳洋溢著天真 

天使,那是真正的天使阿... 

這樣子的想法在腦海裡清楚的迴盪著,自己的側臉也好像快被對方燦爛的笑臉給灼傷,這樣的震驚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她輕輕的落到草地上,背後的翅膀也在他落到地面上時消失了,她轉過身看向自己,比出一個大大的Ya 

 

「我贏囉!」

 

有如太陽般的笑顏倒映在劍城的心裡,他愣愣的點點頭,然後跟著露出笑容

 

 

「恩,你贏了。」

 

 

 

**

 

「接下來呢?」

 

天馬好奇地盯著不繼續說下去的劍城,只見他淡淡一笑,伸手摸摸天馬棕色的秀髮

 

「過了不久,哥哥就找到我帶我回去了,而最後我也沒問到那女孩的名字,只知道她住在我們旅館附近的醫院裡,就這樣,沒了。」

 

劍城輕輕闔上眼,然後緩緩張開,望著天上耀眼的太陽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個天使的名字叫作什麼?因為那是我第一個遇到的天使阿。」

 

「第一個?那代表有其他的天使囉,是誰啊?」

 

天馬往前湊近劍城,湛藍的眼瞳充滿光芒,卻又帶點細微的不安和醋意

 

劍城露出淡笑,伸手抱住眼前露出對他而言非常可愛的動作的天馬,在他耳邊輕聲開口

 

「你就是我的天使啊,天馬。」

 

天馬聽完後臉上頓時又紅了起來,粉紅布滿了整個臉頰,湛藍的眼瞳裡的不安也消失了,只剩下甜甜的幸福感,開心的蹭了蹭對方溫暖的胸膛

 

然後天馬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歪著頭很仔細地想了想,接著臉又變得更加紅潤,微微側過臉害羞的不看著劍城

 

「那個,京介,那個醫院的標誌是不是有藍色的波浪再加上太陽?」

 

「恩,我想應該是喔。」

 

劍城回答後,天馬直接撲進他的懷中,害的他有點手足無措,抱住眼前的人

 

「怎,怎麼了嗎?」

 

聽到劍城的問題,天馬搖搖頭,埋在他胸膛的小臉慢慢抬起來,臉上的粉紅很吸引人

 

「其、其實京介說的那個人,我知道是誰。」

 

天馬的兩隻手指不斷地碰在一起又分開,感覺的到他很害羞,劍城不解地皺起眉頭

 

「是誰?」

 

「我想...那個...應該...是我...

 

雖然後面有點小聲,但是劍城一字不漏地聽到了,那白皙的臉頰逐漸染上豔紅

 

「真、真的嗎?」

 

劍城不確定的又發問一次,天馬用力的點點頭,眼神游移著不敢和對方對上,心臟撲通撲通地用力跳著,好害羞...

 

「在我小時候有住過醫院,而且那時我都不打算剪頭髮,因為那裡的老人家很喜歡這樣的我,所以常常被誤認成女孩子,所以我想京介你那時候看到的女孩子,我想大概是我吧...」

 

天馬低下頭閉上雙眼,真的太令人害羞了啦!對方剛剛說的天使竟然是自己,而且自己以前像女孩子的事情也被他聽到了,京介不會討厭他吧?

 

「天馬...」

 

劍城的呼喚讓天馬不自覺的抬起頭,接著微張的嘴被封住了,正確來說是被對方用雙唇堵住了,他蜻蜓點水般的一吻後,才緩緩拉開兩人的距離

 

「我很開心。」

 

「咦?為什麼?」

 

劍城勾起嘴角,淡淡的弧度卻讓天馬的心跳了一下,他伸手抱住眼前呆愣住的小可愛

 

「因為這代表,我喜歡的人原來從很久以前就已經認識了呢。」

 

聽到對方的句子,天馬害羞的把臉埋在劍城的胸口前,但是臉上勾起了一抹燦爛的笑顏

 

「我、我也很開心,我最喜歡京介了!」

 

天馬抬頭正視著對方燦金的雙瞳,毫不猶豫地說出內心的話,就算很害羞,還是想把話告訴眼前的人

 

「我也是,最喜歡你了。」

 

劍城也開口說出心裡話,在一生裡能遇見他,真的是太好了

 

這時的劍城似乎又看見了,隱藏在記憶深處的,那雙淡藍色羽翼,在天馬的身後出現,輕柔的他們兩人包圍住,眼前的天馬依舊帶著笑容

 

就像那天一樣,他們相視而笑,臉上的笑容很開心,兩隻手握在一起,不會放開,也不想放開

 

這是對於天使的承諾

 

 

 

**

 

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天邊的夕陽染紅了兩人的臉頰,照耀著他們緊握住的雙手

 

「其實啊,我早就知道那個人是天馬了。」

 

劍城忽然開口說出事實,天馬停下腳步,驚訝的看著對方

 

「那你幹嘛不說出來啊?!」

 

「因為,害羞的天馬很可愛啊,就像以前的你一樣。」

 

劍城伸手摸了摸天馬棕色的頭髮,眼神中帶著寵溺和溫柔,天馬生氣的撇開頭,泛紅的耳朵卻被劍城看到

 

「誰可愛了!京介你這個壞蛋,我不理你了!」

 

天馬雖然口中這樣說著,握住對方的手卻沒有放開,劍城看到這樣的天馬,只覺得他更可愛了,一點殺傷力都沒有,臉上勾起笑容,稍微握緊了對方有點小的手

 

「明天一起去踢球吧?」

 

劍城望著眼前橘紅色的夕陽,然後側過臉看著身旁的天馬,臉上勾起只屬於天馬的溫柔微笑

 

「好啊。」

 

天馬露出笑容,也握緊比自己稍大的手掌,對方手中的溫度溫暖了天馬內心裡的每一個角落,那燦金色雙瞳裡的溫柔和寵溺,只會屬於他一人,這讓他不自覺露出傻笑

 

「怎麼了嗎?」

 

聽到身旁的人的發問,天馬只是搖搖頭,臉上勾起一抹幸福的弧度,那燦爛耀眼的夕陽照耀在眼前的劍城身上,讓人難以忘卻的景象

 

喜歡他,最喜歡他了,劍城京介

 

其實呢,這份愛早就在第一眼在那小小的公園裡看見你的身影時,深深的印在心裡頭了,但是因為自己太遲鈍了,沒有發現

 

但是現在不會在忘記了,因為你就在我的身邊,就在我身邊陪伴著我,天馬露出笑容

 

 

 

「我只是覺得,能遇見京介你實在是太好了!」

 

 

 

小風的廢話:

 

終於打完了啊!(癱軟),這篇賀文花了人家好多時間,超累的說

 

不過打得很開心,兩個人真的是閃到爆炸了啦!!(戴墨鏡),我怎麼會把他們寫的這麼閃呢?(疑惑望)

 

但是害羞的天馬超可愛的啦!!!還有像女孩子的天馬一定更可愛的!!!!!(那劍城呢?)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這就是小風部落格人氣終於破1000滴賀文!真是太開心了(拭淚)

 

希望能趕快邁向2000人氣,那時候賀文一定會準時出現的!(大概吧)

 

arrow
arrow

    余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