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出來囉~~~~

 

請接正文~

 

 

 


 

 夜月抱著天馬動作隱密的穿越大街小巷,不時拉低身上的黑色斗篷,緊接著躲入一條小巷子裡

「嘖,警察太多很容易被發現的。」

夜月咬了咬下唇,這時他和天馬的臉都綁上了繃帶,找到警察們之間的一個小疏漏,確認沒有任何人發現他們,便動作迅速地跑了過去

他們剛離開的小巷子上頭有著一張紙,上頭是松風天馬的照片,他的手中還抱著一個黑髮紅眼的漂亮娃娃,照片下面寫著"珍貴寶物逃離監視,懸賞金:任君出價。"

夜月和天馬躲在樹叢後面,壓低了帽沿,由樹枝和樹葉的隙縫中觀察著外面,正當夜月想鬆口氣時,一到聲音從後頭傳出

「你們!鬼鬼祟祟的在做甚麼?!」

一位身穿警察制服綁著馬尾的白髮少年豪不客氣地問著,夜月背脊一陣發涼,還在想到底要不要轉過去,又有另一到聲音出現了

「白龍別這麼兇,他們都被你嚇到了。」

是一個黑色短髮的警察,有著獨特的劉海微微遮住臉,夜月忽然愣了一下,抱緊懷中的天馬

這種感覺...他一定是和我一樣的...

夜月伸手把臉上的繃帶扯下來,纏到天馬臉上,完全擋住對方的小臉,在他耳邊小小聲說了一句話

「先不要出聲,他們交給我處理就好了。」

說完後,夜月把斗篷脫下披在天馬身上,轉過身看著他們兩人,眼瞳是深沉的天藍色

「不好意思,請問我們打擾到警察大人們工作了嗎?

夜月勾起燦爛的笑容試圖掩飾內心裡的不安,黑髮的警察淡淡一笑,眼神裡的冰冷卻被夜月看的一清二楚

「小女孩你們應該不是這裡的人吧?

「恩,不是喔,我是和弟弟來到這個村子打工的。」

面對他的發問夜月隨便找了個理由回答,暗自吞了口口水,只希望對方沒有懷疑就好了

「是這樣啊,修,我們這裡應該有空缺讓她們工作吧?

站在一旁的白龍終於出聲了,讓夜月暗自鬆了口氣,但還是緊張地握住天馬的小手

「有喔,你應該不介意幫我們做些文書紀錄吧?

修直直地望著眼前的少女,只見她露出開心的笑容絲毫沒有懷疑的用力點點頭,或許是自己的感知錯誤吧,畢竟最近有點過於疲憊

「當然可以,實在是太感謝您了!

雖然自己的心在還是跳得厲害,不過對方的表情似乎有些緩和下來,這讓夜月終於大概放下心了,不過還是不能大意,要找到空隙逃離這裡

「那麼就和我們來吧,我想警長大人會答應讓你們幫忙的。」

白龍露出微笑,看來他們應該就是普通的老百姓,但是為什麼修剛才對他們露出那麼可怕的表情呢?

「對了,你們叫什麼名字呢?

修露出平常的溫柔微笑,看來真的只是自己的感知錯誤,他們只是普通的姊弟而已,不過自己還是不會放下戒心的


「我叫作夜月,這是我弟弟,他叫做天風。」

我輕輕地用手在天馬身後寫下"閉嘴"兩個字,他乖巧的點頭,緊緊握住我的手

「那麼,夜月還有天風跟我們走吧。」

修和白龍兩人對視一眼不約而同的露出微笑,看來他們感情很好

「好的!

夜月燦爛的笑著,俗話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看來我就來好好驗證這句話吧

 

**

 

夜月和天馬被修和白龍兩人帶到守衛邊界的警察們所聚集的房子裡

「這裡就是...!東西別亂扔啊!

白龍話說不到一半就被一個飛來的削鉛筆機攻擊,不過他很習慣的躲掉了

「上次的文件放在哪裡啊!

「這是這次的維護紀律,警長大人」

「等等你別拿著美工刀揮來揮去的!

「這是這次的行程表...

這裡真的是警察的據點嗎...我們是不是來來錯地方了阿...

「來吧,坐在那裏的就是我們的警官大人囉。」

修指著被一推資料圍繞住快看不到人影一手打著筆電一手接著電話的灰髮少年

「神童隊長~我帶來你一直想要的幫手囉~

修毫不猶豫地把夜月推到資料堆裡,神童抬起頭伸手用力的把她拉到資料堆裡,夜月還可以清楚看到對方濃重的黑眼圈

「呃

「你會讀字和寫字嗎?

劈頭就是這句話,夜月愣愣的點頭,神童露出微笑,從一旁拿了一疊資料塞到她手上

「這個很簡單,挑出錯字,簡潔句子,在寫出重點就好了,你可以吧?很好去用吧。」

神童把夜月放到一個乾淨的辦公桌旁就繼續埋首於資料推中,夜月望著眼前快和自己一樣高的資料推嘆了口氣

唉,只好認命地做了

開始認真的看起資料,天馬也乖乖跑到自己身邊坐著,幫忙整理資料

過了十分鐘...

「那個...我弄完了。」

夜月拉拉神童的頭髮,你問我為甚麼是拉頭髮?因為我剛剛先敲他的桌子,沒反應,叫他的名字,也沒反應,拿東西丟他,很誇張的也沒反應,所以就拉他的頭髮了

「咦?真的嗎?!

神童很開心地又再度塞了一堆到夜月手上,順便摸摸她的頭然後又再度進入資料堆中

夜月汗顏的看了下眼前的神童,看他這麼辛苦的份上,幫他多做一些好了,這樣想著的夜月又悄悄拿了一大疊資料回到辦公桌旁

又過了十五分鐘...

「神童大人,我用完了。」

夜月乖乖的站在桌子被清空的神童面前,他忽然站起來,一把用力的抱住夜月磨蹭

「咦?!!

「真是太好了!有這麼棒的幫手,你以後就來當我的秘書吧,阿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

 夜月看著眼前的神童,嘴角勾起燦爛的笑容

「我的名字叫做夜月,他是我的弟弟,天風。」

我指著坐在旁邊的天馬,他乖巧的揮了揮手

「很好!

神童笑了笑,把夜月放下來又摸摸她的頭,真是對討人喜歡的姊弟

「以後你們就先待在這裡,我會負責你們的生活,以後就叫我拓人哥哥就好了。」

夜月和天馬同時點點頭,神童轉身繼續批改剩餘的資料,夜月回到辦公桌旁抱著天馬坐到椅子上

「看來我們得先待在這一陣子了,天馬要乖乖的喔。」

她小聲的在天馬耳邊說話,如娃娃般精緻的臉蛋勾起了微笑

那有如湛藍天空的眼瞳似乎有那麼一瞬間

成了鮮血般的深紅色。 

 

 

 

我會保護你,因為你是我的_____”

這是在什麼時候下的誓言,趕快想起來吧

正被追殺的珍貴寶物...

 

 


小風的廢話:

這是第二篇~~至於劍城在哪裡~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會出現欸~

該快了吧?阿哈哈小風我不知道啦~去問靈感君先生吧~

 

 

 

 

 

arrow
arrow

    余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