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呦~看文文吧,第一篇的雙cp喔~算是慶祝聖誕節的,但太慢發了,抱歉。


【京天】雪花和禮物

天上不知何時開始飄下細細的雪花,讓天馬的腳步不自覺地停下來,入神的望著天空

「好漂亮...」喃喃自語,雪花落在側臉上融化了

張開嘴想吃看看雪花的味道,呼出白霧,眼前模模糊糊似乎好像看到一抹人影,擁有漂亮的湛藍色秀髮閃耀著

「喂,你在做什麼?」熟悉的嗓音和伸出來抱住自己溫暖的手臂,甜甜的滋味蔓延開來,天馬露出笑容

 

「我,喜歡京介。」

 

湊到對方耳邊說出自己一直抱持著的心情,開心地看到被紅潮染紅的耳朵,心情就如同飄散在天空的雪花

「傻瓜,我早就知道了。喔、對了,這個給你。」也許是為了掩飾害羞,京介從口袋拿出一個用藍色緞帶包裝起來的禮物盒丟給自己,「聖誕快樂。」勾起溫柔的微笑

 

「嗯!也祝京介聖誕快樂!」天馬把禮物盒抱在懷中,劍城往前走近天馬

「我的禮物呢?」

「呃,我忘記準備了。抱歉,京介。」

「沒關係,只要你晚上撐得住就好了。」

「咦?!京介你剛說什麼?」

「甚麼都沒有。」

「京介~~」

 

這次的聖誕節似乎會很熱鬧呢,緩緩飄落的雪花也如此訴說著,那兩人的戀情就如同冬天不會出現的太陽般溫暖。

 

【宗拓】圍巾

 

今天一早,外頭依舊冷的發顫,這也不能怪老天爺畢竟現在是十二月阿,只可惜...看到自家那隻...

 

 「井吹宗正!!你給我穿多一點!!」

 「才不要!這種天氣才不需要戴圍巾!」 

 

兩人手中的圍巾被迫扯來扯去,有種快壞掉的感覺 

沒錯,不用懷疑,這兩人正在爭吵這種天氣是不是需要戴圍巾

 

 

一方死也要對方戴上圍巾

 

一方死也不要戴上圍巾

 

終於,那件很可悲的圍巾被扯破了,在兩人的視線中支離破碎,只剩下毛線團

「你!算了,不理你了,自己一個人冷死吧!!」

神童憤憤地離去,看得出來他很生氣,被留下來的井吹默默盯著地上的圍巾,想了想,撿起來回到自己的房間裡。

過好幾天,神童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少看到井吹出現。對啦,自己是很生氣,但不至於躲自己到這麼誇張吧,用力打開對方的房門,「我說井吹...」

書桌旁的白髮少年趴在桌上睡著了,桌上放著一團白色的毛線和織到一半的圍巾,只見他不自覺的嘟囔著

「拓人...圍巾...抱歉...」

看到這一幕的神童只是無奈笑笑,摸了摸對方的頭,「傻瓜,我哪會生氣。」

悄悄的湊上前,輕柔吻上那片粉色的唇瓣,離開時似乎看到對方揚起笑容

很幸福的微笑。

 

 

 

 


 

 小風的廢話:

嗚~最近都沒有時間打文文,考試、功課什麼的一推,還要補習~

嗚啊阿,人家想打文文啦!!草稿區裡一推未打完的文章,靈感又源源不絕地冒出來,偏偏考試周又要到了,嗚嗚~小冥冥,娜姐姐留個言讓小風我開心一下吧。

其他人也歡迎留言和做朋友喔~

 

 

 

 

 

 

 

 

 

 

 

 

 

 

 

 

 

 

 

 

arrow
arrow

    余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